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

鄭阿健醫師好久不見晚餐大會

哈囉~
大家好! 我是祥瑜,不好意思遲至今日才向大家報告聚會的時間地點,
歷經千辛萬苦,由於我們人數眾多大約會在20人上下,以及星期五晚上的熱門時段,
毓瑩小姐建議不要麻辣鍋,還有阿健醫師建議可以吃麻辣鍋,
所以最後由我決定出折衷辦法,希望大家會喜歡! 嘻嘻

時間:10/16(五)晚上七點鐘
地點:天香回味(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89號B1 )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tansian.com.tw/store/2.html

不吃辣及吃素的人不用擔心,他鍋底有幾種提供大家的選擇,另外選擇這家是因為他有圓桌及
包廂供我麼盡情談天歡笑,他以單點方式進行用餐.


另外,提供大家一個先行集合的方案,如果路不熟的人可以先約在那裡,我帶大家一起過去唷~
時間:10/16(五)晚上六點半
地點:捷運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

希望大家能準時赴約,人數眾多如果有需要晚到或其他情形,務必聯絡一下已經到達的人~

預計出席人員名單:

鄭阿健醫師
替代役大哥三人
顏老師
芮慈姐
孟勳
佩瑢
佩玲
祥瑜
欣怡
繕聯
毓瑩
煜嫺
慧伊
仲玄
玉米
玉米的女朋友(不是在八卦)

以上共計17人

不確定名單:(希望你們可以和我連絡或再留言)
冠宇(希望大家能幫忙找住的地點)
秉懋
大維
宣丞
恆如
啟任
千瑞


希望能趕到名單:
柏亘

無法出席名單:
凱傑


以上

人真的很多喔,如有不周可以和我反應,希望大家幫我個忙告知大家~
有事可以和我連絡:何祥瑜 0966678813

1 則留言: